Amanda's big head
文明介紹

西歐

不列顛


不列顛是西歐的弓兵文明,可使用的最初文明之一。它們代表了中世紀和中世紀後期的英國人和盎格魯‧諾曼人。

不列顛的特殊單位長弓兵長弓兵弓箭手,比起其他所有弓兵單位來,有更高的攻擊力和射程。英格蘭有一段時間禁止其他運動,只允許射箭,因此不列顛的弓箭遠比其他文明來的熟練和更具破壞力。英格蘭遍布各地的小村莊使得城鎮中心擁有50%木材減免,另外有著遠近馳名的牧羊技術。

不列顛的後代與蘇格蘭、愛爾蘭、塞爾特..等文明組成了現今的英國(大不列顛與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概要


不列顛的主要優勢就是他的步行弓兵系統(不包含矛兵),因他們的射箭場工作效率高、文明又給予射程的增加使得弓兵的使用更多元。

不列顛的特殊單位長弓兵,是遊戲中唯一可以超越城堡的弓兵單位在對付緩慢的兵種時可以有效的給予傷害,相對的快速的騎兵是一大要害因此擁有完整個軍營兵種與科技好保護弓兵,此外不列顛的馬廄科技是非常不完善的。另外在海軍上不列顛除了精銳火砲戰船以外科技是相當完善的,在攻城單位上缺乏重型衝撞車重型投石車相對應的給予獨特的投石機(要研發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