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head
姓名:Cheng
學號:4070C004

扭曲叢林 Twisted Treeline

正義之地裡的扭曲叢林,是英雄聯盟中最新使用的戰鬥競技場。也因如此,這個場地還充滿了許多神秘的氣息。這個競技場位於鐵脊山脈北部廣闊的森林裡,同時介於佐恩與諾克薩斯北方交通孔道之間。只要粗略的看一下競技場週遭的地理條件,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它是佐恩週遭少數尚未開發自然資源的原始森林。由於佐恩對於各種魔法毫無節制的濫用,加上符文戰爭中無數的戰鬥,讓原本翠意盎然的森林變得極為扭曲,而生存在此森林中的生物們,也因此轉變成擁有異形外表的詭異怪物。扭曲叢林裡的兩個主塔沒有發起正常的功能,而是拿來維持這個地區所有物質的穩定性。

遊戲指引

扭曲叢林的戰鬥節奏十分的明快,兩條主要道路與森林的佈置主要應用於三對三的戰鬥上。兩條道路分別為崎嶇以及直線的設計,而遊戲最終目的就是破壞路上的防禦塔,並摧毀敵方主堡。

扭曲叢林中也有許多野生怪物,可以從他們身上獲得金錢、經驗或特殊靈氣。 攻佔祭壇是扭曲叢林中很重要的一環。祭壇分別坐落在野區的左右兩邊。在一開始祭壇會是封閉的狀態,到遊戲時間 3 分鐘時才會開啟,此時才能夠佔領;佔領祭壇只要站在上面就可以了,佔領後的祭壇在 90 秒內無法被另一方佔領。

祭壇效果

佔領一座祭壇

每殺死一個單位,會獲得額外 3 金錢。

佔領兩座祭壇

每殺死一個單位,會獲得額外 3 金錢。+10% 物理攻擊,+10% 魔法攻擊。

而在地圖中間有一個速度神殿,跟水晶之痕的速度神殿是差不多的東西。踩上去之後英雄會增加 30% 跑速,但離開後加速效果會隨著時間遞減。善用速度神殿,可以快速地在野區中穿梭,也可以做為追殺敵人的利器,或是保住小命的救生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