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head
姓名:Cheng
學號:4070C004

水晶之痕 Crystal Scar

英雄聯盟自從在 21 年前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維持瓦羅然大陸上各城邦之間的和平,也從來沒有碰到過任何的阻礙。透過聯盟獨創的機制,讓所有城邦之間存在的政治外交問題,全都有效且條理化的透過正義之地上面的戰鬥獲得解決。聯盟也從來不需要強制介入任何的紛爭,直到,卡拉曼達事件的發生...

卡拉曼達位於宏偉屏障的奧丁峽谷中,是個介於蒂瑪西亞與諾克薩斯兩大城邦中間的小鎮。自從這裡發現了大量的魔法與稀有礦產後,各大城邦無不希望與卡拉曼達結盟,以期能夠從這裡蘊藏著的無盡黃金與稀有寶石中,得到獨家的利益。也因為如此,蒂瑪西亞與諾克薩斯兩大城邦不斷地發生各種摩擦,最後讓聯盟不得不重視這裡的問題,已遏止即將可能爆發的戰爭。

但是聯盟靠著溝通協調而展現出來的壓抑力量,十分的有限。隨著控制這些礦藏所帶來的種種權力與誘惑越來越多,城邦的代表們投入了更多的資源與人力在這裡,希望取得獨家開採的契機。就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卡拉曼達從原本樸實緩慢的山野小鎮,搖身一變成為了自古以來就互相敵對的兩大城邦戰場。當諾克薩斯長生不老的永久領袖柏納姆.達克威爾將軍,遭受到神秘暗殺以後,蒂瑪西亞與諾克薩斯就一發不可收拾,在這個小鎮中展開了戰爭。

雙方的怒火讓聯盟警覺到,如果不適當的處理這個事件,將有可能危及到長久以來瓦羅然大陸的和平,為此聯盟被迫展現出強大的力量:聯盟的法師召喚了一股強大的時光力場,壟罩住整個小鎮,停滯了這裡所有居民與雙方士兵的時間。這種超大規模的時光魔法,第一次出現在符文大地的歷史中;在瓦羅然大陸上的城邦從來沒有發現,原來英雄聯盟保留著深不可測的實力,也沒有任何城邦的魔法師,有能力施展這種超強力的魔法。

救出受困於小鎮的人們後,聯盟發現時光魔法的強大副作用,讓卡拉曼達不再適合人類居住。於是,聯盟決定撤除時光力場,並且讓卡拉曼達成為新的正義之地競技場「水晶之痕」。希望這個名字能夠提醒世人,讓他們知道和平是多麼可貴、符文大地已經無法再承受任何毀滅性的結果,同時持續瓦羅然大陸的永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