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人中之龍3

在近江連合和東城會鬥爭事件結束的數日後。桐生一馬與要前往海外任職的狹山薰告別,並且與遙一起前往沖繩經營孤兒院。一馬和遙在「牽牛花」孤兒院與他另外收養的八名孤兒一起渡過一年的平穩日子後,發生了美軍基地擴建和休閒村開發計劃,這些計畫也與東城會以及兩名政治人物有關。在反對開發的民眾增加的期間,「牽牛花」也面臨被徵收的危機,這塊地的所有權人正是當地的黑道組織「琉道」一家。



在土地即將因為計劃而被徵收時,東城會的第六代會長堂島大吾出面施壓使計畫中止,並讓桐生他們能再次回到過往和平的日子。但在一年後的2009年3月,琉道一家組長名嘉原茂突然遭到神秘男子槍擊;同時,大吾也被同一人槍擊而昏迷送醫,一度暫停的計劃因此再次啟動,桐生也察覺到犯人面貌竟然與自己死去的義父風間新太郎一樣而感到震驚。此外,暫時失去首領的的東城會與希望桐生回來的幹部們的鬥爭也日益擴大。於是桐生為了調查神秘男子的真面目,也為了「牽牛花」的未來,決定隻身一人獨自面對這場龐大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