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

2012年,成為偶像的澤村遙在演唱會現場中,突然自白說「我就是桐生一馬的家人」的同時,一場捲入日本五大都市的巨大黑道鬥爭也跟著結束。

桐生知道,為了要讓遙以及「牽牛花」孤兒院的孩子們得到幸福,就必須付出代價,讓他決定要再次金盆洗手,並因此入獄接受處罰。原本以為可以獲得穩定生活而從藝能界引退的遙,面對的卻是世人不斷投以「受黑道養育的女兒」的苛責眼光,每天不斷受人惡意毀謗的遙知道自己過於天真,因此為了不讓「牽牛花」受到波及,決意離開「牽牛花」孤兒院。

隨著時間流逝,2016年桐生刑期結束回到「牽牛花」,從歡迎他回來的孩子們口中知道遙失蹤的事情,為了找尋遙的下落而回到神室町,但卻在那邊從刑警好友伊達真口中得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遙在神室町遭人襲擊,受了重傷昏迷不醒,肇事者卻不知所蹤。

看到遙為了「牽牛花」而離開,現在卻在醫院昏迷不醒,心痛不已的桐生知悉遙在失蹤時曾待在廣島,以及遙在事故發生時,有一個她捨身保護,名叫「澤村遙人」的孩子,為了追尋遙為何在廣島,以及遙人的親生父親究竟是誰,桐生踏入了在全國僅次於東城會和近江連合,在廣島執牛耳的黑道組織「陽銘連合會」的地盤——廣島「尾道仁涯町」。與此同時,神室町也即將陷入東城會、中國黑幫以及韓國黑幫三大勢力的鬥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