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TILL WE DIE!

TOMORROWLAND!

要嗨也要有活動,電音迷此生就是要朝聖一波TOMORROWLAND,明日世界電子音樂節'Tomorrowland'於2005年發源比利時。目前是世界上公認最大與最著名的電音盛會。每年的舞台主題都很不一樣,而且舞台設計真的很炫、精緻,燈光設計也頂尖的,集合世界各地優秀DJ,整個營造的效果,就是要不嗨到累不能停,被認為人生必要去朝聖一波,瘋狂享受音樂饗宴。

另外還有一個熱門的音樂節,叫做ULTRA(超世代音樂節),超世代音樂節是每年三月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所舉辦的戶外電子音樂節。2008年起,超世代音樂節開始了其世界之旅,開始在世界各地開音樂節,2012開始了名為「超世代之路」的活動,也就是在一天一舞台上進行的超世代音樂節濃縮版。超世代之路已在泰國、韓國、日本、台灣、哥倫比亞、巴拉圭、波多黎各、澳門、智利、玻利維亞和秘魯進行。而在2016年,超世代之路首次在香港的西九文化區舉行。2014~2018都曾經在台灣舉辦過!! 今年又要來了,可以的話真想衝1波~!

Live Today, Love Tomorrow, Unite Forever
活在當下,愛明天,永遠團結
Ultra Music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