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Dj IS COMING UP!

hardwelllogo
Linux title
Linux title
Linux title
Hardwell BIGROOM王者

Hardwell生於荷蘭布雷達,在這裡長大。他一開始是學鋼琴和混音,看著荷蘭的DJ紀錄片,使他萌生了從事DJ的念頭。之後他和音樂公司簽約,且開始在荷蘭各大夜店從事DJ,他把布雷達同鄉的提雅斯多視為啟發他的人和他的恩師。他創作的作品就像他名字一樣,喜歡用hardstyle跟big room house 來創作,他曾於2013年和2014年連續被評為《DJ雜誌》「世界百大DJ排行榜」第一名。目前他位列2018年「世界百大DJ排行榜」第三名。Hardwell登上了DJ雜誌2013百大DJ的冠軍寶座,以25歲的年紀成為了歷年來最年輕的百大DJ冠軍。

映現唱片,通常簡寫為Revealed或revealed 是由Hardwell於2010年創辦的荷蘭音樂廠牌。映現唱片總部位於荷蘭的布雷達市。映現唱片的曲風主要專注於大房浩室、流行舞曲及電子浩室。

Hardwell 經典歌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