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茵的網頁設計自學網
             姓名:張凱茵
             學號:4070C044



貓飼料選購指南


cat
  1. 選擇以《肉類蛋白質》為主的飼料,因為貓咪是完全肉食性動物,動物性蛋白質才是符合其生理需求唷!
  2. 避免容易造成過敏的小麥、玉米、大豆等成分。
  3. 不要選擇含有標示不清的肉品或脂肪,例如禽肉、動物脂肪,根本不知道是雞肉還鴨肉,或是病死重死的禽類肉品,也不知是何種動物的脂肪。
  4. 不要挑選有包含人工添加物、味精、人工色素、化學防腐劑的飼料,若是用於保存可以使用天然的防腐劑,如維生素C、維生素E、迷迭香等。
  5. 不要選擇有任何添加糖分的飼料,糖分對於貓咪含無價值可言,吃多只會導致糖尿病或過胖。
  6. 要有清楚標出生產地。

選擇建議指南


cat
  1. 記得!在挑選飼料的同時,我們還是要知道飼料不應該是首選,最好的選擇還是以濕食為主,而每隻貓咪都有自己合適的選擇~我的建議不一定最適合你們家,但希望可以給想要參考的家長們,有一個不錯的方向,這是我寫文章的目的。
  2. 如果妳想挑含肉量高的飼料,可以考慮幾個選擇唷!巔峰、渴望、奧蘭多、GO。
  3. 如果妳想幫助腸胃容易敏感的貓咪,可以考慮巔峰、wellness、紐崔斯、GO鴨肉。
  4. 如果妳想找單一蛋白質的主食,可以考慮巔峰,GO鴨肉,GO鱈魚。
  5. 如果妳想找幫助皮膚毛髮、心血管,可以考慮好多~只要含有魚肉或羊肉的都可以納入考量唷!
  6. 如果妳想找越大包越好越划算,可以考慮GO,奧蘭多,紐頓,NOW,法米納。(最大包6.8kg~10kg)。
  7. 如果你的貓咪非常挑食,想找嗜口姓很好的飼料,可以考慮巔峰鯖魚羊肉,法米納,Now鮮魚,紐崔斯無穀飼料+凍乾。
  8. 如果貓咪有腎臟病史,可以考慮GO鴨肉、GO鱈魚、Now鮮肉成貓、Now鮮魚成貓、紐頓T22、紐頓T24。
  9. 如果貓咪有糖尿病史,可以考慮巔峰,GO四種肉,GO鱒魚,紐崔斯(火雞+雞肉+鮭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