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鏡音鈴介紹

鏡音鈴·連,即鏡音鈴(鏡音リン,Kagamine Rin)與鏡音連(鏡音レン,Kagamine Len)的合稱,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歌手軟件及其擬人化形象,是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二作;也可看作是此軟件的印象角色。

鏡音鈴·連(日語:鏡音リン・レン),通稱為鏡音雙子,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歌手軟體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二作;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於2007年12月27日發售,於2008年7月上旬發售更新版「act2」。兩個版本也是開放價格,官方估計系列軟體實際價格約15,750日圓。延續著前作初音未來的熱潮,鏡音雙子也大受歡迎。

♫ 劣等上等 ♫